close
現代的女性上班族都很多都不穿襪子
(穿高跟鞋再加上襪子好像也不好看)
頂多都會先加上絲襪
但是我想要穿絲襪也很麻煩都要拉到大腿上方
所以很麻煩
久而久之女性就有一種習慣
就是穿高跟鞋也不會穿絲襪
酒店上班 、OL 上班族是最常見的高跟鞋族
常常會引發腳臭


記得之前跟公司的人去聚餐
那一次是去吃一家日本料理店
是要拖鞋子的
有很多公司的女同事
是穿高跟鞋但又沒有穿絲襪
當時有幾位鞋子脫下來之後
就有感覺一股鹹魚味飄過來
(也就是腳臭了=.=)
高跟鞋族沒穿絲襪時間又久
一定會有腳臭的問題
只是會受不了
後來第二次聚餐換一家是燒烤店
(但也要脫鞋子的=.=)
當下沒有聞到腳臭味???????
是我有鼻塞還是要吃的東西太香蓋過去了
我當時也沒想那麼多
當然也不會那麼白目在那種場合詢問
後來才知道她們也有用一種鞋蜜粉
就介紹給有興趣的女性



而且網站有寫無效退費
有興趣的可以買來試用看看
我也想說要買一瓶給我的一個女性好友用
(她本身也有腳臭這方面的問題)



鞋粉footpure到底好不好用
也有人問我說鞋粉footpure好不好用
我本身也有試用過
(因為又不是不穿襪子就不有會腳臭只是味道重不重而已)
我是因為要讓腳比較清爽才買來試用
用完覺得很清爽也比較不會出汗
使用鞋粉footpure當然也不容易產生腳臭問題
反正一瓶鞋粉footpure也是很便宜價格
我就把鞋粉footpure列出來順便也有附上連結給大家看看



鞋粉Footpure小-10g(迷戀薰衣草)
穿鞋不穿襪
乾爽不尷尬!

$90

鞋粉Footpure小-10g(舒涼薄荷)
穿鞋不穿襪
乾爽不尷尬!

$90

鞋粉Footpure小-10g(清新桂花)
穿鞋不穿襪
乾爽不尷尬!

$90

鞋粉Footpure小-10g(浪漫玫瑰)
穿鞋不穿襪
乾爽不尷尬!

$90

鞋粉Footpure小-10g(經典無香)
穿鞋不穿襪
乾爽不尷尬!

$90


鞋粉footpure網站


相關訊息
房間充滿鹹魚味真的很難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1984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