淨水器常常有人在用
在選擇淨水器都會優先考慮品牌
因淨水器一用可能就好幾年才會換一次
(而且價位也不便宜)
淨水器的使用也有關係到個人健康
所以很多人也很捨得花這筆錢
也因為很實用使用年限也久

但是最近有有新出一種跟淨水器有一樣功能
叫 "淨水棒" 這是啥??????????
看新聞時說到的當下想到不會是一根棒子
然後騙說這是有淨水的功能吧=.=
就跟最近有報導過說什麼 "能量水"
結果也是普通的水
入費還要200萬這樣暴利的>X<
但是既然新聞有報道當然免不了心中的好奇
上網查了一下這個到底是啥碗糕
查到結果淨水棒其實就是淨水器
就是把原本比較大淨水器給縮小成淨水棒
而且還攜帶方便對於常常外出、旅行、登山、郊遊、等安全
它的淨水功能具有快速、有效、方便與輕巧等優點
對於是那種騎單車環島的人我想會很實用
在家常常飲用的水都是直接用燒的
出遠門當然就不可能像在家裡這麼方便取到乾淨的水
有時候就因為這樣一次喝到
沒有使用過淨水器的水或燒開的水
就想說只是偶而一次而已(頂多拉肚子)

我常常喝的水就是燒開的水(因我家沒有買淨水器)
不然就是去外面買有品牌的杯水
但是想想我也有常常去外地趴趴走的
想說先買一隻淨水棒來用
之後有出遠門或跟朋友去露營、烤肉可以派上用場

 淨水器(淨水棒)也許在你的眼中是浪費錢的
都會說我喝燒開的水也不會比它差(這個說法我也不會說錯)
因我也常常喝燒開的水(畢境費用真的有點.....)
可是水是每天都要喝的
飲料想必大家也常常在喝淨水器去消毒過的
只要是吃的時時刻刻都要會用淨水器
所以大家也知道淨水器的淨水功能的重要
淨水器已經可以說是日常用品的重要工具之一
不要忽略了淨水器的重要以及實用性
所以在選擇淨水器也一定要慎選
如果對淨水棒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他們的官網參考看看


便利型淨水器-悠遊者攜帶型手持式紫外線 UV 淨水棒


便利型淨水器-生活家 攜帶型手持式紫外線 UV 淨水棒


便利型淨水器-生活家淨水棒全配

 


便利型淨水器-通用濾水器


便利型淨水器-替換濾心


便利型淨水器-日本貝印 Office Roka 活性碳與離子交換樹脂濾水杯

 淨水棒官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1984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